close




前一晚2:00起床後就有點睡不著,5:00左右接到KAY的電話,讓我從床上跳起來(鬧鐘設錯!!)匆忙的準備,趕緊到樓下去,出發後到國道6號終點又開始暈車了!!天ㄚ!早上有吃暈車藥ㄟ!!唯一的辦法....換我開車,怕車主一定兄擔心,洪昉還跟一定兄說AMY開車經驗豐富...哈哈!!到小風口大加整裝上山,一行14位各種顏色的豋山服,算是當天最美麗的隊伍!!!雖然只有2公里....對我這個胖子算是粉大的挑戰!!應該算第一次爬高海拔的山....(石門山不算),好累好喘喔!登頂前走得特別慢,我是全隊最後登頂的,累得差點忘了拍照!!這次是冒著爆血管的風險陪訓的啦!!一上山滿臉通紅!!



美麗的隊舞



瑞誼大哥陪我墊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