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完回到民宿上,把該沖電的都插上插座,睡前把iPad移到梳妝台去,突然發現他開不了機......鬱足了一下,害我睡不著,半夜12:00起來看星星,5:00起床後看這屋外的風景,突然想在fb訴苦...ipad被我完到罷工,還好有高人指點,我的ipad又復活啦!
















用過早餐在園子裡呆了一個早上,離開後開始尋找我的魚翅瓜,有人告訴我仁愛國中那粉多.....開心阿!買到魚翅瓜可以安心下山啦!路上找了一家風景不錯的伊那谷甕缸雞用餐,開心的回台中去






















happy:明年夏天還要來避暑喔.....












鳟魚一魚兩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