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真是忙


因為喜歡拉丁音樂而喜歡上salsa ,以前在女子會館第一次上salsa ,後來在TRUE YOGA健身會館salsa也成了我必上的舞蹈課。


7/10第一次參加老師舞蹈教室的成果發表會  ,算是舞蹈教室一年一度的重頭戲,老師5月就開始要我們練舞了!老師希望藉這次的表演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有一次練舞遲到..我就變為第一個上場的,一到舞台中間腳都軟了 



我的salsa 老師  Jenna


國標舞跳得超好的cherry老師,看她跳舞是一種享受ㄛ




我與cherry老師



每次練舞同學們都會故意留下來看 帥帥的Jackman老師練舞...哈!終於有機會跟他合照了!


這群小女生還挺hige的!


老妹特別來看我表演...因為只表演一首,不好意思邀請太多人來!




會館的同學也來看我們表演




表演結束還上演了一段感人的求婚記 男主角大學參加國標社,畢業後繼續跟著老師學舞,認識了現在的舞伴....


10:00左右一群又到木馬去跳舞......好久沒混這早啦...2:00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