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10/25   2009台中爵士音樂季又來了!


10/17晚上 我跟老爺帶happy到市民廣場與kay跟小儀儀跟阿吉哥會合  晚些大妹也來了


happy每年只有這個時後可以在這吹吹風( 聽聽音樂?這我不確定)


喝啤酒吃牛排 聽爵士音樂


我早上去好事多買了一盒菲力跟牛絞肉所以帶了牛排跟漢堡肉


kay負責買啤酒


小儀儀跟阿吉哥也買了鹹酥雞跟薯條


市民廣場草地坐滿人 


聽音樂喝啤酒真不賴......


因為相機記憶卡放公司,所以....17.18都沒拍到照片


**


小儀儀家有HAPPY的照片跟精彩的報導喔

星期日早上做完禮拜回娘家吃飯,下午看了2支片子才回台中


本來粉累想在家休息,吃幾塊牛排 喝杯紅酒....拿起節目表一看.8:00是Joey Gilmore的表演ㄟ


怎麼能錯過65歲阿伯的表演呢......開幕那天才唱幾首,真不過癮


一到J1舞台早就擠的水洩不通了,我還是擠到最前排......聽得真是過癮,也粉感動!!


Joey阿伯粉夠意思...安可好幾首  最後一首看他坐著唱也都不敢要安可了


不過他帶的100片CD都賣光啦   我也弄到一片, 還排隊簽名ㄟ


可惜沒帶相機跟他合照



星期一跟kay去看了一場  嘉義大學爵士音樂團的表演


比想像中的好  團員是音樂系的學生  演奏的還不錯! 指揮是老師.....我還以為是學生呢


我跟kay回答了2個問題A了6盒餅乾,今年怎沒送CDㄚ




星期三 跟小儀儀來聽這場還蠻熱鬧的 來自台北的ㄅㄆㄇㄈ樂團





今年的主題是藍調音樂



今天收到一個粉有趣的影片


**



我覺得那天晚上我們跟那隻鸚鵡一樣搖頭晃腦的 


2009台中爵士音月季節目表  剛剛進去看怎不見了.....這官網


聽KAY說今天晚上(10/23)的粉讚!! 可惜她今天出國去啦.....我幫她聽好啦


不過10/25日的閉幕表演可別錯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