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肚皮舞前再下去逛大創,再買一隻手套湊一對 ,貼一樣的花色


今天剛好有看到托盤就拿了一個(上次沒看到)


選了幾張想要貼的問一下妹妹跟她同事(剛好來家裡做巧克力蛋糕),兩人都喜歡這張熊媽媽與野雁....


因為木頭底色是淺米色, 跟餐巾紙底色粉搭, 且不大影響其他彩色的部分,我也是採不刷底色就貼了


除了個人技巧有待加強


貼起來效果還真不賴!



第一次貼一大片木頭....真難貼ㄚ!


雖然大妹教我用裱背的技巧(米字刷法)....還是有一點點皺,我覺得我的平刷是塑膠太硬啦


紙張那麼薄,怎麼禁得起我的刷子,一不小心就破啦


這是貼了第二張(第一張毀一半,上膠後拿起來晾乾,再用囉)


東摸摸西摸摸又把上面的弄破,只好用補的.....


心得:刷了就好......別想拉起來重貼....一定會粉慘


 


真的喜歡的餐巾紙要多買一兩張(lulu說的時後我已經買啦)


初期失敗或貼不好是正常的啦.....一回生兩回熟啦!


姐妹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