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曼達回台好幾個月啦...混到快回美才來找偶們


害我們得連續吃好料...(今天還有胡椒蝦試吃大會)....有人說要吃降血壓的藥、有人說要吃魚油.......(降膽固醇之類的)


那偶不就要每天去健身中心報到


下班後一車好朋友一路到東海的遠東街(藝術街再過去那一條)的皮耶小館,看完豬扒飽的介紹,剛好有藉口可以餐敘


這次是假藉歡迎兼歡送阿曼達回美餐敘行貪吃之實



餐廳的招牌粉小加上我們以為在左邊,不小心錯過啦!



剛到光線還可以,大伙拼命拍照!  上次跟阿曼達第一次見面沒拍到照片


這次終於可以跟這大美女果揪麻合照(她在米國養了2隻哈哈)



阿曼達是因為養哈士奇認識的網友  娘家在台中,上次一起吃飯相談甚歡


所以也變我姐妹淘的好朋友




愛拍一族-自戀happy麻



偶們是來拍照的ㄛ...



來杯餐前小品(多種水果+優格)



好吃的餐包  我喜歡這種Q軟的麵包




燻鮭魚沙拉


雞肉沙拉   有好吃的提魚及果醋味  *我喜歡



跟我減肥吃的蔬菜湯粉像


不吃肉的阿曼達選擇海鮮的蟹肉義大利麵.....醬汁濃郁好吃




奶油臻果醬干貝菲力松露......這是我的最愛


先嚐一下松露淋醬....我有吃到巧克力的香氣ㄟ  粉有層次的味道


牛排5分最讚!嫩到不行!  對我而言7分就太老了


羊肩排也不錯!



飲料我們都點冰水果茶..


甜點則點香草跟咖啡兩種不焦糖布丁(外帶1個35元)


比一般的嫩且不膩,好吃


  小儀儀跟KAY都外帶幾個回去給家人吃



牆上掛著主廚到法國藍帶餐飲學校的證書


聽說去那學做菜要花不少錢呢!


飯後我們幾個女生到國際街逛逛, 回家前還去春水堂喀了珍奶......真是滿足ㄚ


回家的路上,又約了今天吃胡椒蝦....沒辦法有人要回去,不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