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同學買了新相機,下班後辦公室接偶,特別幫我拍了一張美美的照片(本人沒那麼美啦)


小儀儀一早就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還問我她是不是一個祝壽的


偶說總幹事7:00多就從法國發簡訊給咱家祝壽啦!


下午有訪客,手機響起     漏接了....一看哇!大老板打電話來


趕快回撥...接通後馬上聽到老板唱生日快樂歌給偶聽ㄟ


原來下午老板去小儀儀家錄音,得知晚上要幫我慶生所以特別唱歌給壽星聽(老板也太愛唱歌了吧!)


不過收到那麼多祝福  心裡還真爽ㄚ!



超級報馬仔  小儀儀


還有超級攝影師 高中死檔Kelly....仇人太多不宜曝光!


其實都是kay啦把我生日寫在辦公室行事例的白板,大家只好祝我生日快樂囉(有強迫的嫌疑)



花大錢還這麼開心的kay


kay剛花大錢(光罰單就5仟多再加上買了4萬多的電子琴)還執意要買單...真是的!!讓妳破費了!



小儀儀/偶/kay/kelly(拍照)四位姐妹淘約幫我慶生...真不好意思呢!!



吃完大餐...還是要唱一下生日歌啦!....(蛋糕就帶回家給老爺吃--他3/28生日 )


謝謝好姐妹  最近有點壓力,笑容變少了   謝謝有人讓我笑到快掉眼淚!



這家餐廳來了三次 ,原因是牛肉的品質粉好啦!(每次都吃菲力)   但價位不高


 第一次蔡姐邀請不好意思拍照


第二次請連總幹事相機沒電


第三次相機放桌上忘了放進包包


所以照片都是kelly拍的啦


kelly家有詳細的報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