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花店老板送的  每年大會我都會跟這家花店訂花....


請款時他總會帶一樹束花來送我們




剛送來的時後是含苞待放的花苞    情人節那天...全開了


數大就是美啦!   不管什麼花  插在一起就粉美


瓶子是小儀儀給我的ㄛ!古董 



老會員來訪帶了2本書送我跟KAY


我的是「秘密」   KAY的是「吸引力法則」


獻給你


願這秘密帶給你一生


愛和喜悅


這就是我想要給你的


也獻給這個世界


這一段我喜歡




原來這本祕密中的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所以我鍆倆的書看完要交換看啦


粉好讀的2本書 2007  7月的書   


思想會發出磁力訊息,並將相同的事物吸引回來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磁場,會不段的發出訊息,如果常覺得自己諸事不順,倒霉到不行,那麼這樣的事便會成為你現實生活的寫照


當你發出惡意的表情口氣, 相對的對方也會給你不好的口氣


吃虧就是佔便宜,學到就是賺到


!轉換思考 改變態度  享受過程中的樂趣


同樣一件事可以用來抱怨,也可以用來讚美....這是我今天在浦蒲公美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