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蘭姐聽說偶跟香君早上都去科博館的植物園運動.......重點是她聽到我瘦了3kg啦!


說她也要跟啦!第一週我負責叫她起床....一週後她真的自己起床啦!


為了感謝我跟香君特別邀請我們星期六,運動完後到她家用早餐(她親自準備的喔)



前一天就用電鍋蒸好的地瓜(回家也學她蒸來吃)


她在打果汁時還有餐前小點.....核果類  還有紫米的五穀麵包


蘿美生菜+甜椒+低卡凱薩醬    土雞蛋 (超好吃的)  早上剛買的豆腐  紅火龍果(這也是偶喜歡的品種)


令我驚豔的是放了5.6種水果的果汁(竟然有我不怎麼喜歡木瓜,還敢喝)



嘿嘿  秀蘭果然是專家ㄛ    牛蕃茄還蒸過ㄟ....茄紅素才會出來啦


黃金奇異果...吃剩下一塊才想到要拍    黑黑的是藍莓乾


大大小小算起來超過10道.....真是謝謝她的招待ㄚ....哈.....明天可能要多走3圈


秀蘭平常會去飯店吃早餐....難得自己下廚


她說以後要多多邀請朋友到家裡用餐.....(早餐)   以後不知道有沒有午晚餐吃


我非常願意當她的白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