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我的荷蘭鍋特別有興趣


連這位結婚見面後就失聯的秀貞(大妹的同學),也要我帶鍋子去她家熱鬧一下.....



我準備了烤培根雞胸佐莎莎醬

秀貞準備了豐富的海鮮湯.....讚!


我還用荷蘭鍋燉了匈牙利牛肉.....



阿德準備了散壽司



雖然蛋糕跟茶不怎搭...誠意到了啦!



男主人親自泡高級東方美人茶給我們喝.....聽說1斤1萬



 



秀真說他老公後來迷上古董....




朱醫師泡完第一回合換我執壺 


趕快把15萬的茶壺收起來....


可愛的小蕃茄講話跟她媽媽一樣....


隔一週後又來第貳次餐敘.....


這次我烤大麥丁家的迷迭香雞腿加了巴薩米克醋下去烤....真香!




好久不見的瓊娘也出現了


結婚前我跟大妹及她們這群同學住一起,結婚候大家就各忙各


這次餐敘大家都好久不見呢!..


他們同學在fb看到大合照,還問起那位穿乳牛裝的是誰ㄚ?.....是同學的姐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