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又無奈的巴哥(真搞不懂你們人類,我只能扮天使)


以前常在媒體中聽到到有人被網友騙色/騙財的


心裡常想怎會有人被騙......(年輕人太好騙了)


有人喜歡在虛擬的網路世界  角色扮演..在網路中我是大美女/大帥哥/黃金單生/大老板/豪放女  任何你想扮演的角色都可以搬到這個世界來演


真實的世界又是如何.....


網路可以交到很多朋友,要交到真誠的朋友實在難得


有志一同的格友能夠互相鼓勵支持,真好!


我很高興能在網路認識來自各方的朋友


有人迷戀於網路而疏於家人的感情,甚而分離....


是"精選"的光環令人迷失嗎?  還是心靈深處的寄託? (中年人愛嚐鮮)


真實的事件竟發生在我身邊的人,這實在令我難以相信, 也令我不捨......


各位姐妹要注意保鮮ㄛ....也要多多關心家裡的老爺ㄛ....未婚的小心善意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