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去罌粟忘了我來過這用餐..............想起來的時後已經來不及啦!


不是餐廳不好而是不適合太多人


這次不小心安排會員來罌粟聚餐,忘這裡不好停車......不過通知已經發了,只好硬著頭皮給他辦下去


本來20位變18位.....還是粉熱鬧


因為會長交接帶了3瓶紅酒一瓶白酒.....................怕不夠還叫kay就近去買2瓶紅酒....共6瓶


我們這群傑出經理竟只喝2瓶.....一白一紅  留兩瓶下次喝春酒,我跟kay各認養一瓶紅酒




這肉芸點的16盎司的肋眼.........粉香(對偶來講要再生一點啦)  店家也沒問幾分熟, 小姐說他們會做3-5分熟....所以不會問偶們要幾分熟


大部份都點這道


也有點羔羊小排看起來還不賴!



粉大吧!其實我在她對面也跟著喀



前面的位置排16個已經粉擠了


所以我們倆就跳到樓上來, 也比較自在


四位黑衣女郎


沙拉口感還蠻豐富的  還加了黑橄欖



南瓜沙拉  加爆米花...(不加比較好ㄟ)



我這次點深海魚  一客880...偶覺得肉質沒我想像的好    還是大肉比較物超所值



那天在coco買的白酒(不甜的)剛好拿來喝看看(本來是要給老爺喝的)



甜點...布丁   不錯!


雖然不好停車,還好當天聚餐氣氛粉好!  下次還是像豬扒飽一樣給店長排菜單應該會比較好 


因為已事先請大家點餐,所以就不好意思用預算點菜



阿娟副總帶來自家產品當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