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幸福早餐......Stollen聖誕麵包加拿鐵,我還特別打了奶泡


前一天晚上用冰箱庫存的無水奶油做了兩條史多倫聖誕麵包,果然皮會有酥酥的感覺, kay喜歡這種口感,留一條送她好了




happy你可吃點麵包屑屑跟一顆白煮蛋當點心(已吃完早餐的happy還跑來廚房晃)




拔拔 *麻麻* happy一個人一顆蛋  不要搶ㄛ


星期六正準備帶happy到戶外走走,老媽說小妹要回來,要我去接她,後來晃點沒要回來, 等下週跟哲富一起回來


記得上次來裡冷導覽先生有提到村裡有一個小瀑布.......我決定帶 happy跟拔拔一起去探險..


上次來是搭遊覽車....這次自己來怎覺有點遠ㄚ!


部落裡有一家溫泉飯店正在試賣,進去參觀了一下,還不錯!下次可以來泡泡溫泉!(忘了拍照)


99/1/1正式開幕還有優惠ㄛ! 哈可以帶老媽去, 她最喜歡泡湯


**谷野會館








路不熟的小鬼總是跑在前面......還不時的回頭看偶們是否跟上





到目地的....只有一灘水.....冬天枯水期ㄚ..............麻麻怎麼那麼笨ㄚ


不過這山泉粉冰,水裡有溪蝦跟小魚ㄟ  我想抓都抓不到


看來也沒地方可野餐......2:00多而已我們再繞到大雪山去



硬不戴花的happy...............偶又不是黃花大閨秀




 




那麼喜歡女生不會養一隻妹妹給我做伴喔





太陽快下山啦!趕快回家吧!




大雪山粉多甜柿,我還蠻喜歡吃甜柿的


這一籃10個才300元  超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