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怕happy會在聖誕樹上做記號,所以家裡一直只擺桌上型的小聖誕樹


今年粉想在家裡弄一顆聖誕樹


到特力和樂看到一棵6尺180公分要2千多.....


後來上網查 5尺也要1200元 上週看到降價800+運費250 就下標啦 


(後來又發現家樂福的6尺松針樹也粉漂呢!才1000多,我買的是公司庫存出清顏色比較深...有點後悔呢)


****嘿嘿!!人就是愛比較, 不比較就不會失望了嘛.....趕快轉念.....耶!!我家終於有聖誕樹啦!!****


星期五去公司領樹(最近開始休年資假可以不用上班)


 好朋友小儀儀突然心血來朝............我去妳家幫妳大少掃除


 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偶家簡直像戰場..........一團亂


小儀儀說今天的重點是客廳.......幫我丟了一些東西


我則整理了廚房


客廳變大啦 happy乖乖的在旁邊看著小儀儀整理客廳


老爺還說妳怎麼好意思讓廖爸爸的千金來幫偶們打掃呢..........................



晚上迫不及待的把樹組起來...........發現怎麼訂5尺變6尺來送燈ㄟ.....意外的收獲





去年在惠蓀林場撿回來的松果剛好派上用場,通通綁上去




以前英文老師送的手工十字架也粉美呢




上次在大潤發看到1折的飾品買了幾盒球


以後再慢慢買有質感的吊飾來掛,家裡的小玩偶也弄上去,看起來還蠻熱鬧的!!




星期六早上幫happy洗澡


happy小時候粉不喜歡吹風機....現在還是不喜歡


不過現在比較會乖乖的讓我吹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