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儀儀來某天我家整理鞋櫃區 後接著 喝下午茶我準備了咖啡跟現烤的舒芙雷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殺到Kelly家出主意改造家裡的佈置(她家粉整齊乾淨不用幫忙打掃),我們還把她的廚房門拆了 客廳餐桌位置調整了一下,短短幾個小時就搞定了,我還撿了一組她不要的音響回家當床頭音響(是他家老爺以前從日本扛回來的,還粉好ㄟ...)



KELLY為了感謝我們,擇日請我跟小儀儀去她家吃中餐


她準備了豐盛的義大麵大餐(讚!讚!讚啦!).......以前去她家只吃過火鍋呢



海鮮配白酒..100分



飯後還有下午茶(我帶了她們喜歡吃的杏桃乳酪蛋糕)


茶餘飯後的主題是我高中的身材...............是現在身材的一半同學跟小儀儀講得太誇張啦!


小儀儀看照片大笑.....還認不大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