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做了4條


晚上參加KAY的生日PARTY,回家趕緊再做2條(書琴跟krelly的)


第二次寄給台北的小妹,同事吃了我送她的麵包後也訂了8條




一大早小妹就打電話要我把其中一條麵包切片,把四條打包


上班前送到郵局去寄,便利箱一箱剛好可以放四條 只要70元的郵資


上次寄黑貓要160元


年資假休總算休完,聖誕麵包暫時到一斷落(過年前還有8條訂單)


今天統計了一下


這次總共做了76條


朋友跟朋友的朋友訂了60條麵包


跟7個蛋糕


真開心!雖然賺不多,還是可以補貼一下家裡的開支


我想現在開始兼著做當副業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說ㄛ


聖誕麵包只冬天有


其他巧克力蛋糕跟輕乳酪誕糕跟重乳酪蛋糕不分季節


只要事先跟我說



德國聖誕麵包Stollen 250


大量的乾果及葡萄乾泡蘭姆酒一晚  奶油 蛋 麵粉 酵母 糖 香草 肉桂


粉有份量的麵包每條約500g-550 灑上厚厚的糖粉,在粉冷的冬天會有冰冰的感覺


是一種充滿香味甜蜜幸福的麵包,去年第一次吃到就念念不忘這個味道,今年我也做了快20條送朋友


怕胖又愛吃的姐妹總是要我把糖粉弄少一些


包裝可綁中間或上方  糖粉要減量要跟我說喔  !



8吋重乳酪  材料:乳酪 蛋 糖 奶油 300


400g的乳酪所以粉濃,這是我喜歡的



 



8吋巧克力蛋糕:苦甜巧克力/麵粉一點點/奶油/可可粉/蛋 300  義賣蛋糕(收入全部捐給我們教會)


大部份的材料是巧克力 跟可可粉& 蛋    搭一杯黑咖啡是最佳的選擇



8吋杏桃輕乳酪  材料:乳酪 蛋 糖 奶油 牛奶 檸檬 麵粉 杏桃醬  300


這是好朋友們喜歡的蛋糕 乳酪有250g還是粉濃啦


這3款是我喜歡吃的蛋糕,格子有做法,有興趣可以自己做看看,沒時間做再跟我訂,我有時間再幫你做ㄛ



哈哈昨天晚上kay生日她指定要一個杏桃乳酪蛋糕加上kelly的草莓真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