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蟳肚子殼的顏色真美


kelly載我跟小儀儀到台中港買海鮮這次特別準備冰箱跟推車去


我不小心買了13隻螃蟹(3種)


花蟹粉大5隻800元(大概3斤)石蟳2隻才300元 一隻快一斤喔(物美價廉,比花蟹划算)


 紅蟳6隻500元(跟上次的阿姨買)


還有魚跟沙蝦 泰國蝦 晚上跟kay到小儀儀家吃她親手煎的蚵仔煎.....那個醬超好吃的啦!


我抓了6隻螃蟹到她家蒸(kay想吃螃蟹)我跟kay各吃一隻花蟹跟紅蟳


小儀儀對螃蟹沒興趣所以2隻花蟹


留了幾隻回家煮給老爺吃....



這是船長老大教偶的超級好吃燜燻石蟳


姜母加麻油爆香(我忘了還有蒜頭)



平底鍋放入2隻石蟳........剛好  倒一ㄟ米酒大火加熱 再轉中火


加蓋燒乾...........要有殼燒焦味才香


螃蟹的甜味全鎖在殼內



大盤子只能放2隻ㄟ



大螯 比我的手大


肉QQ的    我發現這次石蟳便宜又好吃! 




這隻花蟹留給大妹囉


還好家裡有白酒剛好可以搭著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