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儀儀又有意外之財啦!耶耶耶!.......請客啦!


約好11/6日星期五下班後後快捷假日飯店用餐(本來約星期六我表演後餐敘,因為跳舞的同學跟老師也要一起用餐,所以提前一天),快捷假日飯店慶祝周年11月底前晚餐買一送一超過319補差價,所以一個人約160-200不等


當天我們一直在試Kelly的相機功能,因為KAY跟BOOK想各買一部,這台還真傻瓜,連模式都可以自動...拍起來效果又好 價位又不貴一萬有找ㄟ


隔壁桌的老外,在旁邊猛笑!(尤其是KAY小姐張開大口拍矯正器的樣子)他大概以為我們沒拍過照吧!


以下是kelly的報導..............相機不錯!把我拍得真瘦


 


聚餐囉~快捷假日飯店.聚坊


2009.11.06


 


快捷假日飯店


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Kay.Amy.小儀儀&拍照的我


 


前陣子小儀儀收到mail通知~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的晚餐買一送一


那時候就約好要利用這一個月的優惠時段去吃飯


小儀儀率先以某種奇怪的理由"電腦手申請到保險給付"所以請客


四個人就這樣敲好時間聚餐囉!


 



 


這家餐廳就在台中公園對面,立體停車場的旁邊一樓


雖然標榜是飯店附屬的餐廳


但是總覺得是小小型百貨公司附屬餐廳的環境


因為這個月是買一送一特價活動


所有位置早就預約額滿


我和小儀儀先入座等待Kay和Amy


從鏡頭中可以明顯看得出來嗎?我們用餐的位置就在大樓中庭,呈現環狀


 



Kay&Amy


 


現在正在矯正牙齒的Kay,不改作怪的本性


趁著小儀儀去取餐的時候,拿他的披肩當頭巾做怪


Amy在星期六,也就是今天下午在誠品廣場有舞蹈表演


看他整晚好像若有所思的模樣,可能在緊張


 



 


沙拉吧和飲料採用自助式


樣式不多但是頗為新鮮


這是Kay的前菜,看這盤就知道他不愛吃青菜


 



 


小儀儀的沙拉


營養均衡還不賴


Amy的沙拉已經快吃完了,而且還沒有去取用新的一盤,不給拍


 



 


我的沙拉


不挑食,就是只吃那幾樣


 



南瓜濃湯


 


湯品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南瓜濃湯和蔬菜薏仁湯


雖然我們四個都有喝南瓜濃湯


根據Amy的說法是~今天的南瓜酸酸的不好喝(Amy的味蕾最厲害了)


 



 


小儀儀又取用了一碗蔬菜薏仁湯


我們三個人看了都沒有興趣嘗試


 



 


主菜上桌囉!


Amy的--- 路易斯安那烤春雞 359元


 



 


小儀儀和Kay點的-----   芥茉籽雪花牛排359元


 



 


我的--- 鬱金香海鮮燉飯 319元


 


 今晚我們四個人共點了三種菜色


最受好評的菜就是我的~~~鬱金香海鮮燉飯


牛排不如他們的預期


春雞更不適合愛吃牛的Amy


更何況他的味蕾可以媲美美食專家


 






飯後甜點蛋糕


水果自取


謝謝請客的小儀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