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誠品的TRUE YOGA 會館運動,常上的課有Salsa跟肚皮舞偶爾會上熱瑜珈,10月salsa老師說11/7日要成果表演......倉促的練了一個月(其實只有8堂課,我只上了5堂)再加上最後一週大伙卯起來練, 下課後再練,練到晚上11:00, 年紀最大的偶記憶實在不行,最後一週還除了每天照三餐練...還在家裡跟happy一起練(小子看我跳舞也跟著跳)....不過還是會忘了舞步,壓力真大ㄚ!!



右邊是我們的老師 JENNA 姿勢粉美吧!


同學們有慈濟的師姐、科技新貴、研究助理、建築系的研究生、藥廠上班的大都第一次上台緊張的粉!


平常也粉少化濃粧,還真是難得的經驗ㄚ



我們是第一組表演的舞碼..........緊張到笑僵啦


跳到後面聽見同學家的哈士奇在台下叫(她主人)才開始狂笑



一下子終於跳完啦,老師在講解,我們在後面擺pose給朋友拍照



第二組跳的是現代卡門  現代舞



第三組是辣妹會員表演的夜店豔舞,前面第一位是kitty老師 ,我有上過她的拉丁有氧,超有活力的老師


身材更是一級棒! 



感謝kay跟小儀儀專程來幫我拍照跟加油 有妳們真好ㄚ!!(我就知道老爺跟HAPPY會睡過頭)


還要謝謝KAY的媽媽熱情提供亮晶晶首飾跟一閃亮的舞衣(還有人問我那裡買的呢)


KAY這次從泰國買回來送我的大耳環也派上用場呢



表演節束,我們到精誠8街的"家裡"聚餐





聚餐後跟老師去參加她舞蹈教室一個月一次Salsa Party,看一下高手跳舞


又是一個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