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婿哲富以前在印度專門在賣披肩跟波斯地毯


前陣子小妹跟妹婿回斯里那加


回來台灣也開始賣一些印度的高級披肩,生意還不錯!可能台北比較冷吧!


上次上去台北開會到小妹家看到披肩就忍不住拆來看看


以前哲富說等他來台灣再送我高級的披肩....(又輕又暖)


這次就挑了2條披肩(其實我粉多....都喜歡)


台中最近晚上比較涼,剛好用得上



竟然可以穿過戒子.....真是厲害



不賴吧!




這條也是偶的



這條我也喜歡.....不好意思再要...............可以用買的嗎?


一樣是羊毛 比我以前買的質感好




相簿裡還有一些披肩  几皮的包包 有興趣可以跟我說ㄛ



這是几皮小錢包還蠻便宜的


11月他要回去探親,順便選一些貨回來


其他照片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