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12年來)總幹事都會請我們吃聖誕大餐(因為他是為虔誠的基督徒),今天晚上要去蘭姥姥吃江浙菜,今年應該是最後一次的聖誕餐敘,因為總幹事今年78高齡確定要退休了,雖然他還很硬朗,他希望協會能新氣象,所以堅持請辭13年的總幹事。



  早上總幹事先把禮物送給我們,中午我跟kay合買一隻萬寶龍鋼珠筆(鋼筆買不起)送給總幹事,讓他在退休後可以寫寫文章,投投稿。



    謝謝連總幹事12年來像父親般的照顧與教導,雖然偶爾我們會意見不合,但只要妳能說服他,他還是會依妳的意見,算是蠻民主有開通的主管。


    在協會12年了這是我呆過最久的工作,也是讓我能樂在工作的工作,除了連總幹事還有以前的陳主任Alan,從他那也學到很多,圍爐,維妮也都幫我很多,雖然都離我而去......(還好都是高升)   她們 都是我的好同事,謝謝他們對我的包容與協助。當然從講師及會員們那也學習到不少。


  現任 的同事kay也是很棒的工作伙伴ㄛ(真糟糕!!!越來越依賴她了.....危險的傢伙..以後沒她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