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休假,本想睡到自然醒(7:30老爺就提醒我起床)


早餐吃昨天買的胡椒餅(先微波一分鐘在放入小烤箱烤5分鐘)還是很好吃


加熱豆漿一杯


看完報紙,洗澡護髮後,閒閒沒事幹,看廚房的2根香蕉已熟透了(每天吃一根還是吃不完)


所以就做一個香蕉蛋糕了(本來覺得不夠-覺得鋪在上面的香蕉不夠熟,好不好意思帶來)


老爺說帶去給大家吃,放在家裡會吃不完啦


聽老爺的話,下午進辦公室前先去小儀儀家放一塊,進大門在櫃台放幾塊,進辦公室再給小美&KAY各一塊,剛喝完咖啡樓上突然跟我MSN告訴我她是****,我問她要不要來一塊香蕉蛋糕....原來她是剛在櫃台吃一小塊要跟我說我的香蕉蛋糕很好吃, 留下一塊給KAY,其他就送給樓上品嚐囉!





 


材料:


蛋2個、糖100g、沙拉油120cc、鮮奶50cc、泡打粉5g、低筋麵粉120g、香蕉2-4根、核桃(可有可無)


作法:


1.先將蛋跟糖打發,再加入沙拉油及鮮奶拌勻


2.加入香蕉泥(2條),再拌入麵粉跟泡打粉攪拌均勻即可


3.將另外一條香蕉切片鋪在上面,並放一些核桃於表面


4.入烤箱210度18-20分鐘


註:


1.我喜歡香蕉完整的一片片烤起來很好吃


2.這次裡面的香蕉是山蕉(1斤才10元)表面是用小小很可愛的芭蕉(婆婆給的)


我沒等芭蕉熟就切片放上去, 如果再熟點應該更好吃(芭蕉有點Q)


3.有時後我會把香蕉改成桂圓乾就變桂圓蛋糕了



這是上次全用山蕉做的,香蕉片比較熟烤起來又不一樣


吃過的人都說很好吃啦!做法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