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時就上過主日學,之後就沒再接觸上帝了,家裡也一直都有在拜拜,一直到出社會開始上班,老板是長老教會的長老,8年前經番仔火同學介紹到凱文牧師主持的水湳福音中心上英文班一直到現在,每週一個小時的英文會話及一個小時的英文聖經,就在95年12月24日聖誕節的前夕我受洗了



當天聖誕節所以有詩歌獻唱(我們幾個約好穿中國服)


受洗前一天剛好帶小犬happy去參加雪橇犬大賽,跟家人在惠蓀渡假,24日回程時才接到凱文牧師來電確定24日下午的聖誕聚會可以安排我的受洗禮,(當天原訂沒有受洗禮,之前請牧師安排看看,因為家人那天剛好都在台中)就這樣我把我自己當生日禮物送給上帝,也接受了上帝的恩典做為我的生日禮物


凱文的爸爸跟媽媽也剛好在台灣,很高興能把受洗的喜悅分享給他們(我第一對英文老師)



還有我的家人  老爺、媽媽、大妹、小妹



這張是上次大妹受洗時拍的(大妹比晚晚認識牧師ㄛ)



當然還有好友小儀儀跟kay及英文班的同學,沒事先跟Becky講,她跟家人在台北過聖誕,要不然她也會趕來



*前年聖誕節老板送我一本聖經,晚上睡前就看一下,養成我現在每天都會看一點點,聖經能增長智慧,就像老板在前面寫著:"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箴言 9章10節  勉勵我


*以前有一位英文老師(Allen)離開台灣時告訴我,希望以後能在天堂與妳相見(令我感動ㄚ)


我真的可以與他在天堂相遇了.....


*有一位朋友Maria是基督徒, 她結婚的時候伴娘臨時有事無法參加,結果我跟老公還去當伴郎跟伴娘,教堂的婚裡令人感動,讓我覺得好像我們也在祂面前接受祂的祝福.


感謝上帝派那麼多天使來指引我、幫助我!


上次去東海聽音樂會時, 聽到一些人的感言(很感動),小儀儀說好像基督徒都有悲慘的經驗(像黑珍珠...)...我也同感...(那時我還沒受洗) 


上帝特別看重那些過的不順遂的人


信主後我更相信越是軟弱無助的人更能顯現上帝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