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探勘正式帶會員及其家人到虎頭埤騎自行車


星期六下雨我還有點擔心呢,早上出門在高速公路上還偶爾飄來下雨...............


感謝上帝!11/15日星期天的天氣真是個騎車好日子!不熱還有點涼爽



我來看你們啦  鴨子



除了騎腳踏車也有一群會員喜歡用散步的,邊走邊聊天也是粉讚!




令我非常想念的甕缸雞  我一桌安排2隻雞,所以每桌要有一位雞長,負責扒雞




空檔再穿差個猜地名送水果   老鼠當道--貓空  大家努力的幫同桌的伙伴爭取飯後水果



被蚊子叮-(台語)--



接著就到了景大礦泥莊園



這是草藥池



不可錯過的泥漿去角質



泥漿溫泉




臘腸樹  這次光線還粉好拍到整棵樹


水火同源   我跟kay



嘿嘿 拍完團體照.................可以回家啦!!這次共43人剛好一車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