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粉喜歡這款蛋糕,所以我決定來義賣這款蛋糕(保證好吃的啦!)


只用20公克的麵粉其他都是巧克力所以吃起來非常香濃,我喜歡再來一杯黑咖啡


請事先預約  目前不限期有訂單我就做 只要前兩天告訴我


義賣價300元   所得全部捐我們教會


教會剛搬新家,錢也花的差不多了,也沒裝璜都靠弟兄姐妹們一起來佈置


雖然錢不多,我相信累積起來也不少的


第一週就有5.6個訂單 還不錯!!


基督教路德福會台中音中心


 


第一張訂單



 


kay說媽媽生日要一個..我幫她插一個生日快樂的牌子.............來下了4個訂單


說粉多同學在這個月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