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中餐煎了菲力牛排加小儀儀家的紅酒(好幸福喔)


午睡後...................


做了1個巧克力蛋糕明天要帶去教會   先弄個小雪球來當點心


這是用小儀儀送我的食譜做的(加藤千惠等4位日本寫的食譜)


以前小儀儀的學妹做過,我也吃過,還蠻喜歡的,所以特別自己做來吃




材料:


奶油60g


糖一大匙  (15g)


杏仁粉25g


鹽一點點(我放了加)


低筋麵粉80g


糖粉少許


做法:


1.先將糖跟奶油打發(泛白)


2.加入過篩的麵粉跟杏仁粉


3.混成團切16等份整型(球狀)


4.170度烤15-20分  不用到金黃(白白的最好)


5.剛出爐碰它會散了喔....等一下(3分後)趁還有溫度 滾一下糖粉


就可以啦



喝完下午茶


早上打電話約大妹來家裡吃晚餐



把冰箱剩下的5分中麵糰  做成印度烤餅來夾烤雞腿


再烤香魚 




妹妹說同事家有一隻哈哈叫小乖


8月本來要來我家寄宿,後來颱風取消


晚上他們家也約大妹去烤肉...我們用過餐再帶happy過去看小乖


小乖一看到happy就開始叫,主人說平常她不會叫的ㄟ...還好是邊叫邊搖尾巴!



小乖是已經結紮的小姐,年紀跟happy相仿長的也蠻像的,不過塊頭比happy大


一開始不太敢讓他們在一起,大妹同事怕他們打架(我心裡想happy不會打女生的啦)


後來麻麻跟我帶happy跟小乖一起去散步,小倆口就熟了!



小乖坐不住一直動來動去



這張算清處的呢!





中秋夜的風粉涼.月亮也粉圓...我們混到快11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