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干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是嘉鄉豆腐專賣店的白豆干,我買兩斤,煮起來剛好一鍋


嘉鄉豆腐店的豆製品不加防腐劑、消泡劑、色素  豆漿粉純  豆腐也好吃(中午買回來加菜,拌香椿醬好吃)



這張是老板娘抄給我的配方   我用2斤的白豆干,多加了大蒜跟辣椒, 用米杯就可以量    生耆就是黃耆啦!


油可以少一點


*因為沒加水,所以粉快就入味啦



我粉懶.....拿一個雪平鍋把豆干切兩刀後全丟進去,調味料全放進去後 開大火煮到開再轉中火



煮5分鐘翻一下, 等豆干均勻著色,再小火魯5分鐘就搞定啦!試吃一下,滿意就可以啦


簡單又美味...熱熱的吃會軟軟的



冷了以後更入味,更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