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00左右接到一通台北市警局


台北市警局犯罪調查科警員
說我的資料被盜用讓歹徒把我的資料用在台灣銀行跟合作金庫開戶
還問我說有沒有在其他家銀行開戶或申請帳號
且還正確的說出我出生年月日和身份證字號ㄟ


問偶認不認識*******(給偶2個人名)


歹:不認識ㄛ..那怎麼會被拿去開戶   偶:不知道ㄟ


他說電話02-23313539  中正區延平南路96號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偶說我在郵局有戶頭啦(每個人郵局都有戶頭ㄚ),還質疑偶...如果送到檢察官那,若查出還有其他戶頭將會被凍結ㄛ


偶:那偶再查一下在跟你聯絡,偶們現在小老百姓很怕被詐騙集團騙ㄟ


歹徒:相信你是知識份子 ,通知妳是告訴妳你的權利


         那妳明天5:00以前帶身證到台北市警局報到  掛完電話


偶就先查台北市警局電話  02-23313561  當然是告訴妳, 接到的是詐騙電話啦


偶就再打到165防詐騙中心,告知偶接到那支電話,請他們追蹤一下


中心說  警察局不會電話問案,會直接寄信通知 到警局說明的


嘿嘿!!以前只接過電話錄音的詐電電話


第一次接到真人電話詐騙電話ㄟ(難得的經驗分享一下囉)


還好不是接到綁票電話


妳的兒子在我手上....偶一定請他讓我兒子(happy)說2句話.....



昨天還聽kay說他同學跟歹徒的應對更絕......


kay同學說:你是詐騙集團喔,對方還大方承認,還說  :妳去報警ㄚ  報警如果有效就不會那麼詐騙集團  警察抓不到他.....台灣警察很沒用,妳還住台灣,真是可悲的台灣豬......


kay的同學....混厲害....不回答....讓對方氣到說妳為什麼都不說話,生氣把電話掛掉,...掛完電話五秒鐘..又打來問kay同學......妳幹麻不說話....哈哈哈


哈哈......讓歹徒氣炸了....


 


 


看來唯一能讓詐騙集團消失.....就是大家都不要被騙,騙不到人,自然而然就因沒市場就消失了


大家要告訴大家,尤其是家裡的老人家,可是歹徒心目中的肥羊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