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16 我們教會在陽明山的福音中心舉辦 2007退修會


身為菜鳥的我   不知什麼是退修會 


一問才知道原來是 暫時離開平日的生活 大家聚在一起靈修(上課學習)



福音中心環境清幽 安靜     很適合靈修


大大的教堂


晚上跟8個姐妹睡在閣樓的通舖    晚上從大片的窗戶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夜景




台北市就在山腳下


 




 



清晨跟妹妹早起參加晨禱及散步




這裡有烤肉區  餐廳也供合菜




還有野訓區



及露營區




離開時荷花已盛開著



第一天中午用餐後開始上課到晚上9:00  還真緊湊 


可能太久沒上課...再加上感冒了...下午第一堂有點睏...  ....


感謝這2天幫我們上課的牧師們及傳道們,他們更是辛苦.


第二天早上做禮拜  最後唱"感謝祢"聖歌時,我竟感動淚流滿面...姐妹說是因為聖靈充滿我心......


感謝上帝 為我們的罪而犧牲,我們的軟弱因 上帝的恩典及賜福而越來越剛強.


 


就像格友小天使說的:因為祂的赦免,我們也就沒什麼人好怨恨的啦


我曾問小天使:我們要如何寬恕,傷害我們的人?


小天使說:


『 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阿,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麼?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太 18 : 21 - 22)。


七十個七次是『無數次』的意思。 Happy 麻。


『如果對方還是很壞(不知悔改),怎麼辦?』- - 這不關我們的事、我們當無數次的原諒他,這裡一定要小心,當保護自己、避免被踐踏。


我們並不是最後的審判官、以憐憫的心代之吧!為他禱告、找機會祝福他、盼望他悔改。


祈求上帝賜福給我的親朋好友,願大家都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