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儀儀提供的合照


    3月29日偶們教會的英文詩歌班參加了天韻慶祝45週年慶所舉辦的合唱觀摩比賽(當初只想去那讚美主,也沒想到要比賽,大家連主題都不是很清楚ㄟ..)


英文詩歌班:因為偶們都粉愛唱歌又粉喜歡詩歌就組了一團,平常利用每週四晚上英文班下課後練一個小時,偶而在教會獻詩,算是業餘的啦


     天韻是希望能夠用音樂來傳福音的....所以這就是主題,而偶們確是來讚美主的啦


果然是觀摩比賽, 參加的詩班真的都很棒喔!!尤其原住民教會的歌聲.....真是美極了!


當天的台中有25隊參加通過初賽的有15隊(偶們如果練的時間長一點一定會入圍的啦)


隨然沒入圍,還是很高興參加了這次的觀摩賽收穫粉多。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團體"2個小錢",其中有一個孩子是像腦性痲痺般的無法正常唱歌的小朋友, 但她確也希望能在那唱出讚美的聖歌,如同他們的歌,我們是上帝所揀選的,上帝當初選我來介紹大妹受洗,小儀儀跟KAY來上英文課,讓更多的人來認識祂....


2個小錢的分享


我不是一個好基督徒,不會主動傳福音.....但我會告訴我的朋友, 主帶給我的平安與喜樂......




這就是把會場的牆當山一樣練習發音的  大山長老教會  最有名布農族的八部合音


下半場第一隊就他們,小儀儀說本來需要一杯咖啡,現在都不用啦!聽完就精神百倍了


天韻活動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