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約3/25去法森吃飯,因為晚上要去中山招待所,怕肚子消化不良..............


延到3/29餐敘


3/25kay的媽媽帶她家的寶貝Kuli來探班


熱情的 Kuli好像告訴我生日快樂!


雖然她們說壽星不用做蛋糕....我想做派也可以啦!一大早弄了一個核桃派....可惜皮沒熟透..溜狗回來就看到烤箱跳起來了!以為好了!(昨天愛吃核桃派的kay問要怎麼做我想起我忘了先烤過一次最後再加蛋白霜烤.......難怪,會烤不酥..........以後一定要好好看食譜)




穿上朋友送的新洋裝參加餐敘



 



當天非假日客滿ㄟ


kelly新相機把偶拍的美美的
 


加35元喝到飽的氣泡水...



鮮果菜汁..爽口!



前菜:鹹鹹的燻鮭



前菜:香料洋菇



前菜 藍乳酪


 




美美的奶油搭屑屑會掉滿桌的法國餐包



火腿沙拉!還不錯!我上次在coco試吃的味道就怪怪的...



玉米蟹肉濃湯...蠻香的



我還是點肋眼....吃完有點後悔 ...最近吃太多肉...應該點別的!


除了小儀儀大家都點肋眼.....她說跟上次一樣還是太油 happy的到一支大骨


啃到只剩下....................




 



巧克力...凍糕? 還是kay的蘋果派好吃,因為旁邊有一球冰淇淋!



禮物们!!book還親手縫了一個包包!還有kay跟小儀儀送了耳環戒子,其他朋友送洋裝..外出小彩粧,紅酒.........等等!今年禮物真多ㄚ!

 


kelly送了一件亮晶晶的裙子...粉適合當拉丁舞裙!我穿去上課,效果粉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