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a家看到韓式辣味海鮮沙拉......燃起我也想來一盤的念頭,沒有做辣醬,就簡單的加一些韓式辣醬跟蒜末跟檸檬汁



我先把花枝跟蝦人燙熟放冷


拌入醬料西芹/洋蔥/蕃茄(家裡只有牛蕃茄)....上面在放一點明太子..海味十足!又爽口


326生日ㄟ...就弄一盤來取悅自己...搭白酒  我這樣就飽了..!不用吃飯啦



 



老爺的部份為了搭配他的金門高梁,我把kelly送我的鴨賞拌蒜苗...加點白醋跟糖水


再切幾片臘膽肝....下飯ㄟ,我吃過最好吃的膽肝,這家大三源真不錯!(宜蘭人買的)



這老爺生日328,我在家做的野米炊飯,快好的時後再加上膽肝



其實是家裡米就剩一杯,後才發現家裡有一桶野米....所以就加了一背野米



我跟happy先試一下味道.....



好吃ㄟ



炒個豆包   豆包切條先煎再炒 最後淋一點日式醬油


最近老爺跟朋友親戚買的一大袋,我會分幾袋放冷凍,想吃食前一天拿到冷藏,下班後煎一煎灑蔥花淋辣醬


(自製辣椒蒜醬/梅林辣醬/醬油膏)




煎烤鴨胸...這次烤太久,還是10分鐘就好!



香菇雞湯


搭朋友送的收日禮物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