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剛來家裡的小不點



雖然還沒滿周歲,已經跟happy一樣大了



小不點也怕熱


樹下的草皮除了被他拔起,還挖了一個大窟,把頭擺進去     


 婆婆說他還把我的桂花跟金桔樹連根拔起.....



小不點從小就喜歡黏著happy


happy不喜歡被男生黏,所以每次回去2隻狗會在家裡追來追去


happy以前喜歡呆在戶外,現在會為了躲小不點, 不出去




回鄉下早晚一樣帶happy到鳳梨園跑步


現在跑步可以不用牽繩了,happy會跟著我跑,跑完很渴就會直接回家喝水,不會到處亂跑




連我騎腳踏車他還是要走前面......



 happy平常會在臨時的水盆(喝水用的)玩水        前腳放進去攪拌.....


天氣很熱, 我特別準備一大盆的水給happy玩 !!



  步驟一:先試一下水溫


小老弟注意看ㄛ


步驟二 :雙腳用力繳拌



步驟二:左三下



右三下



步驟四:喝喝看



累了就休息一下



小不點:happy哥哥你好厲害ㄛ


我先觀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