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方來訪的早上, 我們趁空檔溜到鄰居Hilala(右1)家串門子  (三姐妹與嫂子)


這裡是她家的廚房,非常乾淨,我發現有一台烤箱,她們可能不大喜歡用拿來放東西(當櫥子)...


他們鄰居的感情都很好,女生都像姐妹般


參觀了她家,還在她家用午餐



她出門時必需包成這樣....在家附近就免了


她家剛進門  美麗的嫂子    


她問小妹關於老公與老婆的宗教信仰


我妹回覆她不一定要一樣, 她很驚訝!


她覺得老婆一定要跟老公同一種宗教信仰....


請我們吃大黃瓜(水果?)  


她媽媽跟姪子


發現克什米爾的人有的白白的, 不像印度的比較黑




Hilala喜歡的麥加壁飾


他們大部份是回教徒也有基督徒   住Jammu賈膜的鄰居是基督徒


回教徒可以娶回教徒或基督徒   其他就.....不行啦


 


****Zahoor 親友介紹*****



親友Rozy-我說她的衣服很漂亮...她竟說要送給我,真是熱情!


 雖然心裡很想要,不過還是不好意思拿啦!


好想去做幾套,她說一套大約500左右..(來不及做)Zahoor也沒有空陪我們去



姑姑這件白色的也很高雅



 


Zahoor家長輩   可愛的姨婆   會跟我跳舞ㄛ 她的耳環很可愛


天氣冷 ,藤籃子是裝燒過的煤碳  取暖用的ㄛ



Zahoor的老爸,為了那個木雕示範抽煙給我們看  (有點像水煙) 
 


堂妹Rifat 是教urdu的老師  她教我們包穆斯林的頭巾(我們用披肩替代)


當地女生大部份只要在家裡做家事.不需要上班, 頂多有的去教書



小堂妹才十幾歲  品學兼優的小女生

 


姑姑一家  小南生很皮 



2位漂亮的堂姐及小姪子


跟我們早期一樣, 家族繁多...還有很多沒拍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