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半斤的絞肉我想做肉餅啦(第一次做)



材料:


絞肉半斤


洋蔥半個


蛋一個


義大利香料一點點   加一些帕瑪森起司也很棒ㄛ


鹽/黑胡椒末/匈牙利辣椒粉/糖


作法:


1.絞肉+蛋拌到融在一起(不會水水的)


2.再將洋蔥丁跟調味料全部混在一起


2.拌5-10分鐘,可弄成丸子


3.熱鍋,放入丸子煎金黃壓一下翻面煎即可




雖然第一次做,我覺得很好吃.....外表香..中間微軟..還可以吃到洋蔥脆脆的口感


我很喜歡


今天早上還拿來夾土司ㄟ


 



happy從我進廚房做肉醬到肉餅都沒離開過,可惜有放洋蔥...狗狗不能吃...會死翹翹的!!



happy:真的嗎?麻麻妳故意騙我的....吧


麻麻:係金ㄟ啦!麻麻還不想你去做天使啦






好吧!我還是吃我的羊肉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