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老板送了一箱漂亮的牛蕃茄給我,吃了一個禮拜還沒吃完


昨天買一斤絞肉晚上做了一鍋蕃茄肉醬跟一盤肉餅


家裡剛好有一袋屏東的紅洋蔥





黑胡椒粒:小妹在台北cosco幫我買黑胡椒粒可直接研磨


大瓶義大利香料跟匈牙利紅椒-大潤發買的


粉紅色海鹽-大妹從日本買回來的


 


材料:


絞肉半斤/洋蔥2個/蕃茄8個


義大利綜合香料/黑胡椒末/匈牙利辣椒粉


做法:


1.洋蔥切小丁炒香加絞肉及香料(綜合香料及黑胡椒)再炒一下(有時後怕麻煩我會全放在一起炒啦),關小 等蕃茄丁


2.牛蕃茄放入熱水燙皮到列開(約3分鐘左右),沖冷水脫皮,切小丁


*我本來只有放5個蕃茄,感覺不夠再加3個(以前會放蕃茄粒罐)


新鮮的牛蕃茄煮起來味道感覺很天然....讚!


3.蕃茄丁放入(1)中一起炒再加一些水或高湯(淹過材料)煮15分等蕃茄味道溶出湯中,為了增加紅紅的顏色我加了一些匈牙利辣椒,最後再做調味,加鹽即可


以前不會加匈牙利辣椒....(真好用)


今天中午就吃茄汁義大利麵囉!上面記得撒一些乳酪粉ㄛ








嘿嘿!!我吃大盤的




小盤的給kay    肉餅也給kay
 

arrow
arrow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