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隊伍        (不過流動還蠻快的)


      多年前忠僕號(福音船)來台中港我就已上船參觀過,93歲的老船不大卻五臟俱全,這次特別約老媽跟妹妹們及老哥一家三口一起前往


中午大伙先在我家用餐,休息到3:30才出發前往台中觀光魚港, 買了一些海產(還特別帶了冰桶裝海鮮)


買了1堆小卷(大蓋20尾)200元、200元的大章魚掌、3斤的枋魚塊(煮湯不錯)400元、生魚片、小魚干、鱈魚肝罐頭  等等


漁港中的餐廳,拉客拉得很嚴重......實在不好.....難怪越來越少人要進去吃海產!我們每人吃碗魚湯叫一盤炒麵跟蚵仔煎墊墊肚子就走了(加上自己買得生魚片)



* 支援餓壞肚子的小儀儀


5點多才慢慢離開魚港到19號碼頭與小儀儀跟阿吉哥會合,離開漁港前接到小儀儀來電:排隊排到肚子餓了,臨時幫她帶了海鮮盒子(還好不難吃)


託小儀儀的福,我們一家7口厚著臉皮直接跟他們上船(天色已晚,本想只有我跟大妹要上船,臨時大嫂跟老媽們也要進去)心裡想後面的人會不會抗議,還好他們還蠻有肚量的.......如果是我一定會.......請排後面喔...)


看樣子晚上的非洲咖啡館是進不去了!果然票早就被索光了。小儀儀還是衝著船上的咖啡廳來的(有非洲音樂演奏),她一定失望透了!


7:00左右輪到我們上船了,船上很多小朋友的書(畫冊、英文故事書)還有很多原文書,我還是選我的最愛食譜(上次也買了好幾本)




這本厚厚的食譜才400元台幣


 





下船前有一區是特價書3本200元(算清倉吧)....光紙錢都不夠





老媽跟她的寶貝孫女


8:00左右我們下船去,廣場有一個外國女生在那自彈自唱(大部份是自已創作的歌曲)


來台灣3年了中文講得還不錯!!


大哥還要送老媽回家,先離開,我跟大妹呆到9:00才離開


 


 


4/5-5/7在基隆港東四碼頭


忠僕號相關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ul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