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點多就起來了,天邊有微微的黃光,怕陽不等我就上來了!


外面的山嵐像雲一般的充滿山谷 聽說這山谷是老鷹的掠食出,常會看到老鷹在此盤旋


走到營地旁的瞭望台 , 等待日出............






太早?等到6:00左右太陽一下子就上來了




 




回營地準備早餐


雜糧麵包跟咖啡 妹妹沖了納豆湯 生菜還一些 蕃茄也還有




逍遙嫂一早去採藥草,也來串門子了!!



小朋友也一早就來巫婆小屋報到!



                                                                                                                      肉圓的背後靈Jason


吵著要做麵包,我帶的麵粉都玩完了!(前一天做兩次簡易麵團, 第二次還是Jason調的ㄟ)


簡易麵團做法

去找肉圓啦!肉圓有帶麵粉啦!


話說肉圓說要學做雜糧麵包, 也不見雜糧材料, 這傢伙比我還隨性呢!


我就把他700 g的中筋麵粉加上14g的酵母,再加上80g糖跟加到不知道量的牛奶跟阿寧嫂提供的2顆蛋全和在一起,弄了一大坨麵團,沈里正還提供麵團的綿被(新開的不織布)一個小時候,肉圓一直問我好了沒.(肉圓:我看已經2倍大了喔).....我也粉隨意的說好啦!!可以整形了.............


分2團一團捏螃蟹一團捏龍蝦...........看得我快昏了!(等一下會不會腳焦了身體還沒熟)


肉圓一邊捏一邊聽大家說像...'螃蟹......ㄛ背尖尖的像帝王蟹....肉圓把嘴巴剪出來後........大家異口同聲...蟾蜍啦.....肉圓又捏了一個10錢幣放到蟾蜍嘴巴.........哈哈哈!像極了!


也不用最後發酵了,放進荷蘭鍋.....大家忙著拔營煮中餐


肉圓叫我去看麵包熟了沒!...偶也沒用過荷蘭鍋烤大麵團(這一團應該有500g)....敲敲...好像熟了!烤多久了也不 知道(烤箱要烤30分吧)


表面看起來還不錯!


結果還差一點啦!肚子中間有些沒熟! 等龍蝦烤好再續烤好了!




下次還是要第一天玩鍋啦!


看鐵雄還要等鍋子冷才能收納,有點麻煩ㄟ


拔營時太陽真是大....快中暑了!


完美的假期又結束了!期待下一次的露營



肉圓家有完整的報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