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上個月同學才帶我去的烏嘎彥,上次天氣不好, 山嵐沒這麼美!


拋夫棄子(聽說happy星期六生氣的只吃一餐)早上我要出門時哇哇叫的


 還錯過kay的表演....只為了參加這次的鍋聚, 因為肉圓說要我教大家做麵包(因為先答應這個活動)


自己還是粉開心出門 跟妹妹兩人高興在車上唱歌.........唱到頭份才發現我開過頭了!(看到第二個收費站就知道開過頭了啦!)最近老是不專心..............


台中離泰安粉近,9:00才上高速公路, 還跟妹妹講一下子就會到..............


不過也不錯啦!!到豆腐街已經10:30了!就在這解決中餐好了!以前太早來只會買肉粽到營區



逛了豆腐街 買了一個手環150


這家藝品店的老板娘粉有才華, 店裡有粉多好聽的風鈴!!



好吃的粄條



有名的豆腐丸子 再喝杯黑豆漿





路上看到美美的李子跟桃子




我們算最早到的 遇到前一天搭錯地方的新朋友逍遙夫妻,他們是做露營用品的,這是新開發的帳篷, 還沒上市


 後來阿寧老大跟阿寧嫂來了  阿寧老大幫我把帳蓬搭好,他好久沒搭帳篷了,因為他們家都睡車頂帳


搭好帳蓬,其他隊友1:00集結也陸續上來了!搭了幾頂炊事帳



我們在帳蓬前擺上小桌子開始我們的下午茶,這是帳篷前的景,粉美吧!



前一天準備的巧克力蛋糕


肉圓晚到留了幾片給她,吃過後說她要學著這個蛋糕


沒帶材料怎麼做ㄚ?不是要做雜糧麵包?   回家我也用荷藍鍋試試


濃濃巧克力蛋糕作法


再搭一杯拿鐵....真是享受ㄚ!!



這裡的蜜蜂真是可愛, 圓滾滾的


喝完下午茶,下起雨了


4:00多我把簡易麵團的的材料混合一下,6:00以後再來烤印度餅



肉圓帶著她的新豪宅, 跚跚來遲, 還好雨停了!


還有一位帶木碳的隊友刁車了, 因為午後的陣雨,車子上來有容易打滑,再加上他有拖車,所以刁車了


還好最後安全到達營區,這是這次活動最大的狀況了!


大伙趕緊幫她組起來!因為第一次使用,還得研究一下原文的說明書呢


奇妙的快搭好就又下雨了!





天氣不穩看來用瓦斯比較快, 本來想用炭火燒繳牛肉焗烤茄子


晚餐主餐就是牛肉焗烤茄子搭印度烤餅及紅酒


準備了兩種水沙拉


本來還要煮濃湯.....


發現allan家的麻油雞湯.....加上牛肉焗茄子還在煮,湯來不及煮了,就免了


晚上一群小朋友窩在我們家,說我們家是巫婆小屋,愛吃我家的烤餅,應該是好玩啦!


後來媽媽來帶回去睡覺, 我才晃去中央廚房(營區中間的炊事架)聊天


2:00多才進帳蓬睡覺



中間那就是中央廚房,一看就知到我的巫婆小屋就在左下角,前面是一大片的李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