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許久的荷蘭鍋聚,終於到來了!前面錯過2次在中部的活動,這次在竹東五峰的白蘭部落


肉圓通知我可以報名了!確認沒什麼大行程,就先預訂一下這次的活動, 前一天天氣不好有點擔心,平常自己跟同學露營,如果預到下雨通常會取消,這次倒是風雨無阻不顧老爺反對的前往參加


早上要出門台中沒下雨ㄟ...總算有好的開始



經過一連串波折後,我們還是順利到達沒來過的清泉部落!


清泉部落不大但風景優美,還有溫泉可以泡ㄟ





HAPPY開心的在桃山國小跑步





校園內還有高腳亭本尊ㄟ(上次是組合高腳亭模型)



走在第一吊橋才發現泡腳池就在橋的左下方呢!




泡一下腳



溫泉飯店的圍牆...有泰雅族的圖驣喔!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左上方的天主教堂就只能遙望囉



再走到張學良將軍故居




張大帥看書的銅像



看到這張大帥跟夫人喝下午茶的角落,才發覺己經4:00啦!!來不及喝下午茶,要趕快到營地去


肉圓說最好4:00前到, 午後霧濃,開車不易!


果然一路白茫芒,往"瓦度的家"路標還被草遮住了(隔天下山才發現)



搭完帳篷, 還是喀了一塊前一天做的下午茶點心,沙河蛋糕



簡單的調味料  大蒜/迷迭香/義大利綜合香料/巴西米克醋/海鹽/黑胡椒



特別準備了吃香草長大的沒抗生素的香草雞,所以個子不大!



飯後是品酒時間與自我介紹


這可是個大家族ㄚ!!看到紅紅那個字就知道,本團的宗旨啦!!


我是第一次參加,所以算新同學,大家都粉熱情!!很高興認識他們!


我的烤雞還沒好ㄟ ,前輩們說要慢火烤......我只在家裡用瓦斯烤過



看著我的爐子第一次出場上架,還真開心呢!



第一次的出外烤雞算成功開鍋啦! 烤的中間不方便淋上湯汁,所以顏色沒在家用烤箱時好,不過還是粉美味!!



好美的汽化燈.....老爺我們要不要去買一盞ㄚ?




肉圓精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