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彩虹是由以下狀況形成的


其實參加這次的活動狀況連連....


狀況一:天氣不宜, 加上HAPPY前一天拉肚子,老爺不大想去,建議他跟HAPPY留在家裡,但我就是不依(下次還是不要勉強他)


狀況二:一出門在超商前差點A到檔在我們後面第三排的車子(當然沒A到, 好里加在!!)


狀況三:忘了帶幫怕冷的老爺帶保暖衣,只帶雪衣外套,連浴巾也漏掉(準備了,沒放進去,HAPPY的倒也記得)一路北上開始下雨,老爺開始抱怨下雨天,不宜露營啦!我也知道,只是這團體活動是很早就跟別人約好的,我不想爽約!


狀況四:8:30上高速公路粉快就到竹東了一上山就不小心跟到上五指山的車流(還是警察杯杯指揮上去的, 確認後趕緊回頭)


狀況五:一到清泉部落, 下坡前讓HAPPY上廁所,忘了關大燈,車子竟無法啟動....還好不是在山路途中,熱心的原住民朋友, 幫忙接電還是發動不了,上帝好像都安排好了,前面就有一個下坡,有上次阿里山的驚魂記, 我知道可以利用下坡啟動,果然發動了,這時老爺再度提到說回家吧!我還是說沒關係我們下山換個電池就好了!


狀況六:粉幸運一下山就看到汽修場...問老板有沒幫人換電池, 1900好沒問題,老板開車去材料店拿回來同型電池(第一次還拿錯型,老板第二次還拿我的電池去比對),好不容易裝好電池......竟還是發不動(老爺跟老板臉綠了)心想應該是啟動馬達有問題,我記得我剛換ㄚ,老板也發現我的啟動馬韃是新的...., 老板決定拆下來看看,拆老半天還拆不下來(11:00進去13:00多才搞好)老板叫電機上來看,  才發現原來是電路線脫落,我本來也怕搞到4-5點我就真的露不了營了!13:00多我們還是到清泉部落去逛逛(天氣比早上好多了),老爺不再跟我嘔氣了!感謝主!


狀況七:在清泉部落玩到忘了時間,4:00才前進營區,一路摸白(霧濃到不行)進營地大家都在煮東西了,我們好不容易搭好帳篷,開始要煮開水咖啡卻發現我的蜘蛛爐換了新轉接器還是會漏氣(在家試OKㄚ)天ㄚ!這是什麼情形ㄚ......沒關係甲飯團多的是爐具只好去借用一下!雖然大家粉熱心的借我用,我還是粉不好意思呢!


狀況連連還真像彩虹一樣有七條ㄟ


還好都一一克服,平安愉快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