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這兩次露營怎都睡不著.....



老爺3:00就醒來了,我則是一夜未眠ㄚ


5:00都老爺帶HAPPY去散步,我則開始準備早餐


爐子岀狀況的我還是要借用肉園圓的高級廚房燒開水,煮咖啡



蕃茄+莫子紮瑞拉乳酪+巴西米克醋/蒜/香料+出發前做的雜糧麵包



老爺不習慣吃西式,本來要煮湯麵給老爺吃,心想自己的爐子有問題就懶得準備老爺的早餐


幫他準備了當歸鴨麵線............泡麵 加沙河蛋糕跟咖啡




用過早餐 到處逛逛



早上發粉多鳥叫聲,原來營區內有一些果樹,這好像櫻桃,我還試吃了一顆


帳篷前就也有一棵櫻花果樹, 小鳥在上面跳來跳去的


趁沒雨先拔營



高腳亭穀倉上方有一些農作物



穀倉下的爐火



大家忙著拔營收拾



HAPPY頗有女生的緣,一群小女生圍著HAPPY摸摸他,問拔拔一些問題



小朋友還跟拔拔講這次狗狗還真多ㄚ!



HAPPY(從小只有被咬的份)跟三寶會打架,所以拔拔都放他在車上或牽在帳蓬的草地玩


...(瞧他又在啃草了)


以前也出過包,所以一定要好好看管(聽說三寶後來去追住戶的雞鴨, 害拔拔荷包失血)



其他人也慢慢起來煮早餐


帝王蟹海鮮粥ㄟ



主廚:肉圓



光蔥花都這麼多,就知道肉圓是美食專家啦 !




排隊領粥



皮皮麻也拿腿排來煎了!


我跟老爺想慢慢下山去, 所以10:00多就跟肉圓告辭了


!



一路風景怡人, 空氣新鮮



路上還有果樹...想起以前去翡速採桃子的情景



 


 



長得像金字塔的小山,我稱它叫尖山



回到家2:00多吧!一家三口倒頭就睡


20:30起來跑去秀山莊領接頭,順便拿爐子去修理 ,買一些彈性繩後回家繼續睡


早上HAPPY也不像平常6:30就要散步,7:30父子才去散步,還真的有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