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小儀儀有喜事請客,這次是KELLY跟KAY請客(當然也有好事發生)


偶只要負責吃......


第一次來峰創意料理用餐  看美食名媛豬扒飽也去幾次應該不錯!



麵包還好



餐前果汁有芭樂加紅石榴



沙拉   有兩隻大蝦仁 特別的豆腐醬還有洋芋跟蘋果 盤子上的青醬 


服務生特別交待上面苦味的生菜要先吃  這道菜我們粉喜歡! 



蝦凍蘑菇濃湯佐白松露油    香濃...我喜歡



紐西蘭帶骨小犢牛.....我跟KAY愛牛  我的佐山葵醬.....我喜歡KAY的紅酒醬還是比較優啦



小儀儀的煎燻過的鴨胸  她們說好吃啦....我還是喜歡我的皮耶或夏沐尼的櫻桃鴨胸


KAY點了一個套餐(餐前酒跟小主菜)  我們三個點午餐


小主菜我沒拍到,不過我有吃到  有明蝦跟新鮮干貝


甜點是豆漿奶酪跟乳酪蛋糕


我點手工咖啡粉好


小儀儀跟KELLY點現榨果汁粉好   KAY點紅茶...有點淡


午餐吃太好了吧!  明天吃麥片平衡一下



粉幸運的!結帳時發現4人同行一人免費ㄟ


謝謝kay跟kelly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