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加大妹酸酸的蔓越莓+奶油乳酪


懶得打奶油蛋白霜我直接用奶油乳酪調味 除了果醬還會加點檸檬汁才可跟那甜滋滋的馬卡龍配




左:蔓越莓   右:檸檬



抹茶的馬卡龍當然要搭天然抹茶粉+奶油乳酪的餡  濃濃的茶香是大人的口味






我把硬邦邦的奶油乳酪放到咖啡內在放到熱水中隔水加熱一下讓乳酪軟化再加上我要的味道


這原味的加的自製酸酸的檸檬果醬+奶油乳酪


皮脆內軟(一層像軟糖一層乳酪香)甜中帶酸......本來以為我不會喜歡吃的馬卡龍變好吃了!!


酸酸的內餡剛好中合了那甜滋滋的馬卡龍 配上一壺唐寧的四果茶真是絕配ㄚ!!


我本來要把馬卡龍那篇訂名叫"耐看不耐吃的馬卡龍"




4個檸檬弄了一罐果醬


加冰糖或一般糖煮到透明即可裝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