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年輕就守寡  粉辛苦的把6個孩子帶大


2個女兒4個兒子 辛苦一輩子,也不會享福, 雖然孩子都大了,總是擔心這個兒子擔心那個女兒


我每次都要開導她  快樂點,不要想那麼多!


有機會就帶她到處走走.....別人都以為我是她女兒, 其實也是啦!女兒跟媳婦都一樣


這一年她體力比較差  也不敢帶她出去  頂多回家陪她




以前不知道婆婆心臟不好還硬要她陪我們泡溫泉(她也泡了幾次溫泉)


她總覺得自己像老猴(屬猴)醜醜的不喜歡照相,可是遇到愛拍照的媳婦--只好配合一下


婆婆粉疼我喔!每次上去台北看婆婆,二嫂就會跟婆婆說妳心愛的來看妳了,婆婆心情又好了




我跟老爺還是硬要跟她拍照


穿我大大的棉襖外套



上次跟老媽一起去小儀儀家渡假


身體不好的她  在山上她覺得粉舒服(這是最後一次帶她出遠門)


婆婆的頭髮都是我幫她剪的喔!!(這兩天腦子裡都是在回憶以前的日子)




過年在家 她高興全家都回來陪她  不過她的身體也越來越不好了


4/18(星期六)早上照往例, 把happy安置好


我跟老爺去國光號等車要上台北  10:30等車時我打電話問二嫂 婆婆還在病房嗎?


(這2個月她進出加護病房&出院&入院,所以要問一下位置)多虧二哥他們夫妻倆的照料


二嫂說媽媽前天晚上狀況不好,說我進醫院再看看


上車後11:00多接到小叔的電話說媽媽走了.......在車上我流著眼淚看著老爺,說不出話來,他大概知道媽媽走了...


就這樣我們一到台北就到北投搭二哥的便車回台中,再開車回嘉義


以前做禮拜總是祈求上帝看守婆婆,上禮拜看婆婆回台北時難過的呻吟


星期五晚上做禮拜時我祈求上帝別讓婆婆那麼難過......


星期六早上,上帝就帶她到快樂天堂了!


雖然不捨.....


她在天堂就不會有任何苦痛了,感謝主 婆婆她已信主了


以後再去天堂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麻 的頭像
    Happy麻

    Happy麻的家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