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店每天大客滿,假日更是大排長龍(號稱假日烤上千片的牛排),看簡介說是用高級牛肉,心血來潮中午去吃吃看(牛排KAY整天都在想吃牛排)我一說中午去吃看看如何?她就高興的YES!!





 抽完號碼牌在外面看著大塊的牛排在火爐上(這也是一種行銷手法,看著看著就會走進去了)


令人興奮不已!!



 




約美食特派小儀儀一同前往




夜市起家的牛排館(物美價廉是吸引顧客的動力)超便宜的!!



湯跟飲料免費喝到飽.... 還有辣韭菜拌麵用的



這是沙朗....9盎斯200元   胃比較小的小儀儀吃不完....(我跟KAY幫忙吃)  


我覺得有加嫩精或酵素吧...我比較不喜歡



我跟KAY點9盎司的菲力280元(這塊看起來比較小,KAY的看起來比較大)


吃起來不大像平常吃的菲力ㄟ,原來是用尾端的菲力......吃起來還可以(可能期望太高,不是很滿意


因為網站介紹是用高級牛肉......)


我應該要點牛小排才對(後悔中)





內裝還不錯!



雖然沒吃到好吃的肉肉, 跟好朋友一起用餐還是很快樂的!(雙手抱胸一付不滿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