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回鄉下多了 一隻小狼犬,原來大伯特別買來顧家的(對面遭小偷了)


治安越來越差,以前鄉下都可以不鎖門的


happy當然很高興的去認識小狗,不過小狗疑是因大伯幫他毒跳蚤而中毒,過年那幾天又打針又吃藥 ,當時還真怕他掛了,二伯跟我家也擔心著小狗(平常看他一付嚴肅的樣子,對狗狗還挺有愛心的,他的責任感從這就可看出一二)


小朋友不小心說出,掛了再買一隻就好了,二伯生氣的責備他,你不用尊重狗狗生命權嗎?


小朋友連忙抱歉的說:我剛說錯了,我把我的話收回(我相信在他講出來時他就已發現自己講錯話)


之前元宵節再回去時,他已是一隻健康的寶寶(3個月大)現在happy已經開始被他追著跑.......再沒多久"小不點"(新大嫂取的名字.....他可能不知道狼犬以後會很大隻吧!)就會比happy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