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到瞭望台,看全景   我也滿足了!好美的合掌村



 



第一次吃納豆....(老爺喜歡...我確定不喜歡)



好吃的溫泉蛋  ,日本的食材粉都不錯ㄛ! 台灣也有好吃的蛋,只是要特別的買!



前進合掌村  領隊怕天氣不好把新穗高纜車的行程(本來第三天的行程)跟合掌村排在第二天


先玩比較保險


一路上的雪景也讓我覺的好開心ㄚ!!當地人應該粉討厭下雪!




前幾天下過大雪的日本,積雪高過車子了!



難得還看得到太陽



下完大雪合掌村的居民忙著清雪


合掌村的積雪高到....


.







 






屋頂的雪真的粉像蛋白雙


太陽ㄟ


合掌村剛好是點燈期,到處看到拿專業攝影機的人



晚上還會幫屋子打燈ㄟ!


離開合掌村吃飛驒牛肉定食



午餐真豐盛ㄚ!這餐也粉精緻,難怪小儀儀說一趟日本重了2公斤






好想帶一隻回家ㄚ!



下午的行程 新穗高覽車  這裡的覽車是兩層的ㄟ  路程分兩段  一下子到2000多公尺的山頂



風景超美的!! 不知到日本的山也這麼美!





我也想躺一下!


偶爾會下一下雪(開心)


老爺說他也喜歡上日本了!!



晚上住高山飛驒PLAZA



晚上的迷你懷石料理蠻精緻的! 還有菜單,大概有12道菜吧!中間那盆特別好吃!



用餐後六人小組一樣先到飯店附近走走,不小心發現已打烊的商店街




剛好有一家店還沒關門,買到便宜的手帕.....好開心ㄚ!! 買了5條才3900丹....有幾條還是對折ㄋ!!


同團的媽媽也買了一個美美的包包!


這家雖然是溫泉飯店,但不像雄山閣,是高樓飯店 泡湯在頂樓,有SPA,泡湯會聞到漂白水的味道....不舒服,泡一下我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