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自助餐,前幾天我們還是都選日式早餐.......豐盛ㄚ!!感覺日本人西餐較弱,尤其在不是粉都市的地方

 

外面坐滿人,招呼我們倆到小房間用餐

 

 

老爺還是一樣吃兩碗飯  我還是試著吃納豆......這確定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第一站是飛驒鐘乳石洞 領隊還特別請對方早點讓我們進去

 

 


 

看了一堆鐘乳石.....記得小儀儀有拍到美美的冰瀑,我怎沒看到 領隊說在後面啦!

 走了一下子,最後出口才看到這人造冰瀑 ...驚喜!比天然的鐘乳石好看,哈哈(外行人)


 

拍了一堆照片...就是要避開窗戶的框框 還得補光,背景太亂了!!

 

 

6人小組在這拍了好久.......

 

 在大鐵鍋前拍照.....領隊在叫我啦.....上車喔!!

 

 

在車上貼心的領隊隨緣先生除了準備熱呼呼的茶外還會切好吃的森青蘋果請我們吃,吃兩塊就飽了!

 

前往高山陣屋跡

 

 

 

古代的衙門

 

..

 

聆聽人民的聲音   樑上的徽

 

 

庭園的景幾乎被雪淹了...

 

 

日本人不用抽煙機的  大部份是用煮物    蓋子重重的壓在鍋上

 

 

廚房氣窗還是要有的

 

盡職的領隊在這講解粉久.....

 

逛高山舊街....時間太短了!

 

 

放神轎的房子

 

 

酒店

 

 

在這喝一小杯清酒     吃了麻糬串 跟抹茶冰淇淋

 

 

 

午餐還是飛驒牛肉!

 

 

用過餐後進去看神轎

 

離開前逛了這裡的店,買了好吃的蘿蔔干跟胡椒湯

 

再去郡上八幡博物館看展跟跳舞

 

 

 

 













 

逛職人丁  乾淨的水溝!  日本真是個乾淨的國家

 

導遊說他們通常不放垃圾桶,大家也習慣把垃圾帶回家

 

 

 

也是老街

 



 

 

 


 

晚上住在名古屋東急飯店,看起來蠻高級的,一進房間竟有煙味.....難怪衣儲會放一瓶除臭噴劑

 

 

房間的電視挺大的

 

 導遊怕我們來不及逛藥粧店每人發1500丹給我們吃晚餐(我們跑去吃咖哩飯)

我買了朋友託我買的東西,自己只買了一個象印保溫杯....(後來上網查台灣賣900-1000)還好沒賠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